close

我其實不太在意能不能和你走到最後,很早以前我就明白,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有始有終。我想要的永遠只是,真心誠意的對待;然後我們都因彼此而發現,原來自己還是很好,值得某個人的愛。


誰稀罕很多人追?大部分的人都只盼望倆情相悅。在這浩瀚無垠,一轉身就可能錯失的宇宙裡,最浪漫的不過是和你堅不可摧,關起門來就是個小世界。


愛是一個嚴肅的字,不要隨便說,不能馬上信,不該輕易放棄。


 

這段旅程,我們可不可以丟掉藉口,帶著勇敢;跟隨真心,記得換上非你不可的喜歡。不論能走多久,記得我們不需要比較誰比誰好;只要互相照顧就很好。因為愛一個人終究是本能,畢竟不是別人說好,就好的事。314,白色情人節快樂。


 

常常被問到,忘不了怎麼辦?放不下怎麼辦?忘記和放下是兩回事,你可以記得,但要放下,也就是和回憶相安無事,依舊好好過生活。而放不下都是因為還不夠痛,痛到極限自然就會鬆手了。


 

 當你覺得,這個女人怎麼這麼麻煩,說什麼都不對的時候,她不是難搞,是因為在乎讓她患得患失。請記得看起來也許很堅強的人,其實也只是個等人疼愛的孩子;想要的不是全世界,而是你的一句「不要怕,我在這裡。我會比妳,更珍惜妳。」


 

 不是每句抱歉都能被接受;有的事情叫做錯誤,有的其實是選擇。


每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都有一個目的。從別人的痛,你明白不要自私,而你的傷讓你懂得保護自己。我還不知道你的存在是為了什麼,但希望你想起現在,心裡會一陣溫暖;明白自己有多好,世界上有人愛你,就只是為了愛你,如此而已。


不要抱怨他一直傷害你。原諒同一個人超過一定次數,每次傷害都是他手拿著刀,上面握著你的手。


真正man的男人,不是滿身肌肉,不需開台超跑,更不必常常請客買單。只希望他能明白如何疼惜女人,知道再堅強的她也有累的時候,心裡的小女孩只要一回頭,他都在。


人生沒有什麼一定要得到的人事物;現在傷心於要不到,後來很可能發現不想要。幸福雖然珍貴,畢竟不是限量品;價值是相對而個人的,你說它值多少,就是多少。


對的人不見得就不會讓你傷心,但最起碼,他不會對你的傷心無動於衷。我們可以痛,但要有人懂。


 感謝那些,沒辦法在一起了,還願意和我做朋友的人。你們讓我覺得,即使愛不在了,我卻還是很好,值得你們繼續關心。每次問候都是溫柔的保證;我知道我努力過,我沒有虧待你。


所謂的誠意,不是告訴你會一輩子在一起;我們不是孩子,對溫柔的糖果已經免疫。誠意是,雖然不知道能在一起多久,但謝謝你給了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一起努力。


 

你要找的是,有了你,什麼都無所謂的人;他才會為了你們,無所畏。


 

 你一定曾經,被傷害到體無完膚,背叛至無法立足。但即使那樣,還是要相信人性,世界上絕對有真心對待別人的人;因為你就是。


會不會任性是一回事,我只是要知道我可以。再成熟懂事的人,也知道縱容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失戀的人常說"...他怎麼可以!"親愛的,他當然可以,不在乎有什麼不可以。你只是不敢相信他不在乎而已。


失戀最可怕的情緒,是不甘心。自卑自憐都會過去,只有不甘心會讓你緊抓著不適合的人,還以為那是愛情。


有時候你也不懂,自己是因為體貼所以很完美,還是根本完全相反:因為太不完美,所以才需要這麼體貼。


很多時候我都寧願聽實話,不是因為夠堅強,而是因為那是最起碼的。不過是一個真心為你付出過的人,應該得到的尊重。


你一開始就該明白,愛情並不是努力就能成就的事。盡力而為只是交代自己,確認一次次的失望,沒有改變你。你還是一個溫暖的人,值得一切的美好,是他沒有福氣。


即使無法走下去,只要能誠懇地說出感謝,雙方的內心一定都會輕鬆許多吧!謝謝你,曾給我付出的機會。你快樂的霎那,就是最幸福的代價。


不要苦苦等待一個人,真的愛你的人捨不得你等,只想飛快到你身邊,一秒都不願浪費。明白你的寂寞還讓你煎熬的人,他的真心永遠不會抵達;你頂多等到的是將就施捨的感動,and you deserve better than that.


我也曾經很爭氣,瀟灑堅強,不患得患失,更不胡思亂想。我懷念那個還沒愛上你的自己,我要去找她。


我只對特別的那個人示弱和撒嬌。不是因為夠堅強,是我想讓他知道,他和別人不一樣。


我不會說,分開後,你永遠不會找到比我還愛你的人,因為我真心希望你會。我總覺得你好,希望全世界都知道,然後連我的份,一起對你好。


我現在不傷心的原因,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不期望。謝謝你讓我不斷練習這件,我想也沒想過要學會的事。


先生,不好意思,我這裡沒有不添麻煩的感情。不過有再煩再累,也要和你在一起。建議搭配決心和勇氣同時使用,謝謝你,祝幸福快樂。


其實我也明白,固執地喜歡你,會錯過許多人與事。但所幸,沒有錯過你。


我 總會遇到一個人,在他面前我不是小孩,總是舉止合宜,不再患得患失。他會想給我全世界,只有你知道我要的只是一點點。或許我們也會旅行,去威尼斯或巴 黎,那些情人們一定要去過一次,以示恩愛的地方。但我想我還是寧願和你坐在NBA球場上,為了某次失誤大聲叫罵。我總會遇到一個人,只可惜了你,可惜了 他。


常有粉絲在詢問我感情問題時,會說"我也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對於結婚,不管身邊人說什麼,我一向非常悠哉[哈哈]因為結婚不是在某個時間該做的事,是和那個特殊的某個人該做的事。就像你該問自己,是想結婚,還是想和"他"結婚?


戀愛競賽裡我一直是個很糟的選手,只要認為值得,根本不介意輸。但這個只要感覺對,什麼都可以付出的人,有個很大的毛病。就是感覺不對,什麼都 不 可 以。


我當然知道你不是超人,而所有的困難和挫折都只能靠我自己解決。反正我從來也不需要被拯救,我只需要你讓我覺得自己是超人,能挑戰全世界。


我其實並不想你。人要先忘了,才能想起;我從來沒有忘記。


我總答不出喜歡什麼條件類型的男生。愛情對我來說不是可以分類或計劃的,就像我無法預定要在某年某月某日幾點幾分愛上哪個人一樣。愛情像瘟疫,完全不能預防,它來了就是來了。


不能相愛,也請珍惜初衷,懷念初見。前者指引你一直保持溫柔與體貼,後者提醒你,愛情的美好在於它的不可預測。回過神的時候,愛已來臨,或遠離。


我無論如何都不想成為,那種嘴上說很愛你,其實只是在乎對方有沒有愛自己的那種人。所以我甚至願意和你道別,只要沒有我的你,會更快樂。


愛情離開的時候,我們總是晴天霹靂,不可置信。彷彿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城堡,一夕崩塌毀壞。但親愛的,它從來不是一夕之間。


 感謝那些,怎麼都不離開的感情;拿你一點辦法都沒有的人,最愛你。因為一點小事就轉身走的,不過是終於找到時機而已。


 一個男人什麼時候最man? 為妳拒絕別人的時候。越狠,越man。


 我不稀罕討好;討好是一種技巧,不是一天可以練就,會討好你的人也能討好別人。我只要你對我一個人好。


我不是覺得你不會讓我傷心才愛你的;我是儘管怕痛,還是希望快樂會比眼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