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愛情,當然可以在一塊,不然婚後愛人變親人是怎麼回事?
只是沒有愛情在一起的態度是什麼,你該想一想.
也許可以昇華為朋友或室友,給彼此更多空間,也讓責任稍稍減輕,重點不是性,不是愛,是我們如何讓我們無性無愛情下溫暖的陪伴著.


難關.....
往往是困難的盡頭,
別怕,不一定要解決和拼命,
可能只是要坦然接受即可。


 感情只有不適合,沒有負心這事。當你判定對方負心,你只會花更多時間力氣恨,連甩開負心人的能力都沒有。


有人說:每個王八蛋的出現,都是為了鍛鍊我們成為更好的女人。
這話說的很有骨氣,但也丟了個陷阱.......每次王八蛋出現的時候,你不僅不懂拒絕,還以為又是鍛鍊的好時機來了。


演員會在戲裡哭,是勤於練習,重視哭。
但觀眾在生活裡,卻常常壓抑著感情,久了,就不會哭了。
可見掉淚,是需要練習和重視。


不要對命運灰心,因為活著就是獲勝的證明。


難忘的不是共同經歷什麼驚喜,而是一起患難過困難,不然幸福就只是一層不能滿足太久的糖衣.


很多人付出愛後,期望對方對你負責?

但你有想過自己對自己該負什麼責嗎?


絕境是命運平順的人到不了的地方,這地方對心志懦弱的人是絕境,但對不輕言屈服的人來說,你要能多幾個角度看待處境,就會發現這個絕說的可能是絕妙的絕,命運總能在無路可走時逼你抬頭仰望,告訴你,除了你,還有天,還有其他可能。


愛上一個人以後......我是不會想負責的,我只會單純地愛對方,為什麼愛和負責要扯上關係?聽起來好像很負責,其實都是想把自己賴給別人負責。不要把自己的人生丟給別人負責,那是對自己最不負責的。負責是隨著真愛來的,不是要求和期待來的。


他沒那麼愛你,卻不想放下你.
妳那麼黏他,卻沒有什麼愛.

是的,很多關係都只是慣性,哪有愛!


我回答問題是有設限的
就是不幫你做決定
也不一定幫你解決問題
更不想定對錯
我只想讓你的心平靜
從沸騰的事件裡掙脫

這樣
你才有能力面對問題


愛情不是公家機關
所以沒有保障

婚姻就算是公家機關
也不一定有保障
因為公家機關在這時代已不是永遠的金飯碗


不管我回的多麼主觀
只要你不放棄你的獨立思考
我對你也不會有影響力
功夫本來就是學到了要再重新排列組合
才能變成屬於你的功夫


s真的不用勸我,不能接受我的想法的人,請自重,別進來。

這是個社群時代,人啊不該再回頭去被一種觀點統一。

社群就是……非同類,不要勉強說服對方,尤其是沒準備怎麼反駁時。


黏的付出絕對不是愛,是一種不這麼付出會死的,所以是單方面很自私的付出。


要公眾人物不要談婚姻制度不好
就等於要人不准說某些話

拐彎抹角害怕
算什麼言論


人是被觀點操控的
這樣的壞處是.......
當觀點退化時
原先深深相信的人
就會當機


  挺過去.......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挺不過去,就是歷史的痕跡.

大家都想改變, 但大家都怕改變, 改變是人進步的重點, 但也受到很多人強力的阻止, 這些阻止的人會拿很多失敗的理由來嚇你來罵你, 但怕失敗算什麼好漢, 哪個重要的成功不是歷經失敗的.
熱情突然不見的時候
想法也就不見了

就像愛情突然不見的時候
耐性也會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