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某一則問題的後續
前後的問題一起放上來
希望有類似問題的人
不要放棄最後的步驟



我是一個因為被老公不珍惜、家暴的女人,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我們協議離婚了。離婚後,前夫不斷的糾纏,拿孩子們要脅我跟他復合,但我知道,他的情緒化跟暴力傾向是我沒辦法忍受的,因此拒絕回他身邊。但他惱羞成怒,不讓我見孩子,連一起出去吃飯都不肯。(我們是共同監護,兩個孩子都在他那裡 )為此,我和他也正在打探視權官司(進行中,無期的等待)他的家人和他,一直灌輸媽媽是壞女人,拋棄他們跟男人跑了的觀念,我很氣,也很怨他,更是心疼我的孩子沒有媽媽照顧。他要求,我的身邊不能有任何男人,還有,要繼續跟他保持床上關係,他才要讓我看孩子。
我渡過了一段痛苦的日子,每天想念我的孩子,飽受生離之苦,但卻又不得打起精神安頓自己!!後來,我遇見了疼惜我的人,對我疼愛有加(即使我前夫得知他的存在後還找流氓去他家鬧事過),也很清我的過去卻沒有嫌棄,他的家人也願意接受我的狀況。他希望我們能穩定交往,希望我能跟他結婚生子,但我好怕,也好內咎,怕我的孩子之後長大知道媽媽另組家庭,心理不知道怎麼想?!
也怕如果跟他有了孩子問題會很複雜……就是,人是自私的,有了自己的當然疼自己的,怕是會希望我能跟前段劃分清楚,朋友們都勸我斷了吧!(實際上我也無計可施,前夫就是不願意我照顧孩子、甚至探視都不肯,也不准孩子跟我聯絡〜不斷都不行)
我真的擔心,孩子們長大會不認我這個媽媽,甚至討厭媽媽(畢竟在他們需要照顧時我不在身邊),但我很清楚,我必須替我自己打算,畢竟我還年輕~
追求我自己的幸福 ,但我心理卻又很罪惡~這種想法跟念頭常常出現,想請問老師,我該怎麼辦才好!!(為了照顧孩子我才搬回離孩子學區近的地方,但前夫連見面的機會都不給,只想跟我單獨出去,我應該搬離這裡,到我男朋友身邊去嗎?)



其實很多爛老公都是力用媽媽對孩子的感情弱點在施壓
妳越怕
越受他暴力凌遲
不但狀況不會改善
更有可能孩子還是怨妳的
因為他們會給孩子洗腦
然後等妳瘋了或永遠認命了
才會發現這一切的犧牲是無意義的

不用過度擔心
孩子會在他們照顧下長大
因為妳回去只會讓孩子更親眼看到父親怎麼暴力母親
與其讓孩子在你和你前夫間的矛盾中煎熬或混淆
不如讓他們在比較單純的環境中過日子

要保住妳心中那盞明燈
這明燈就是給自己力量的指引
妳好
有一天你才能帶著這個好和孩子重逢
不要喪氣
老天已派一個好男人來跟著妳一起打拼
不要恐懼
這個網路時代很難隔絕任何人的
孩子有自己的智慧
慢慢地他們會知道這家人有多扯

給妳一個建議
從現在開始
在登記一個臉書
每天睡前寫一封信給孩子
字不用多
但要天天寫
等下次重逢
孩子就會知道離別的日子妳一直都在


再問

老師您好:
現在,每天給我的孩子們寫些話,已成為我每天的習慣,你的建議,讓我的心安定了不少!!以讓自己過得好為目標的生活著!!
今天,我接到了跟前夫打探視權官司的判決,我贏了,判決明文載定:我可以單周六日帶走孩子、寒假6天:暑假10天、民國偶數年除夕-初三我帶走/奇數前夫帶走,為此,我和前夫聯絡了,他卻回我:我現在過的很好,不要再來打擾我了,言下之意似乎有不鳥判決的打算!
一個我在心裡氣呼呼,憑什麼他可以無理到這種地步,吃人夠夠,就是不讓我探視孩子,絕對要請法院強制執行,跟他繼續魯下去!(不甘心啊!)
一個我則是想,不意外他是這種反應,前夫一向不可一世,認為自己有身分有地位又有錢,他為了要脅我、讓我難過,一定會堅持不讓我看孩子。算了,不要再繼續跟他糾纏了.........
我想聽聽老師的建議,是否要繼續跟他魯下去呢!!

再回

不用畏懼
讓孩子知道你的努力
這些過程和心情你繼續寫
這有兩個好處
孩子有天會讀到這些細節
而你的怨氣會有出口

孩子的爸爸很可能會一天比一天集結不滿
這些不滿配上他那不懂尊重人的大男人性格
將到老都想不通為何妳哪來的勇氣挑戰他
他不懂妳為何沒有屈服在他的權力與金錢之下
他是我們傳統婚姻裡最惡劣的一群
女人只是用品
不但可以換
還能不換地擱置著

妳的官司贏了
重點就是要他服氣
這是一場妳和孩子要合力打贏的戰爭
妳要讓這前夫懂得尊重法律尊重妳
孩子則需要知道真相
否則孩子及可能變成像他爸爸這樣
連孩子的感受都不顧
連道歉都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