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欣賞那種覺得「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的人,祝福或欣賞別人很難嗎?非得要別人過的不好、失敗出糗難堪,你才會覺得比較快樂嗎?見不得別人好,或希望別人過的比自己不好的人很多。

可能我太樂觀了,遇到競爭者,我也希望他成功。因為我的成功並不是建立在別人的失敗上。就算遇到我不欣賞或不欣賞我的人,我也會希望他過的好。因為我的快樂並不是建立在別人的不幸上。沒有緣份在一起的人,我永遠真心的祝福他,不會惡言也不會詛咒他。因為能祝福別人的人,才是幸福的人。

自己過的好,就要讓身邊的人都一起變好,分享才是讓自己更快樂富有的方法。

如果別人的失敗難堪會讓你快樂,那麼你的快樂多可悲。
如果你的成功只是為了打倒別人,那麼你的成功多可鄙。

心的寬度決定人的高度,以及氣度。
真心的祝福,並且希望身邊每個人都要成功快樂。
你怎麼對世界,世界就會怎麼回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