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夢到你,可能是因為很冷的關係,想起後來冷眼的你。

劇情大致是這樣子的:我一直地跑,體力好得像是以前一樣。你跟上了我,問我要去哪裡。

「你去哪兒我就去哪兒啊。」我說了那年一模一樣的話。

我想抄捷徑,然後就跟你走散了。我又找不到你了。你又弄丟我了。

我不知道怎麼還會夢到你。你早早退出了我的生活,愛情的首映會終究只有一次。揭穿結局了以後,就不會再有人引頸期盼。

⋯⋯ 只有對情節的追憶、懊惱、感傷、黯然。執著的影評人、當事人。

可能是因為年前的問好簡訊搖醒了我:我們在同一座城市,把對方的電話號碼當成了不會再去的餐廳市話。那一組數字從獨生子成為了孤兒。

可能你想說的是,那個時候你來不及跟我說:自此以後我們會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