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時該不該讓男方埋單?



因跟男友曖昧一段時間才再一起,曖昧的過程因覺得不是我男友,所以在約會時支付金錢時,我會自己支付自己部份,但真正確定再一起時,我們金錢支付的狀況我還是會支付自己的部分,可是漸漸的會被自己腦子原有的信念,或旁邊人發出的訊息給影響認為這樣的行為男生太小氣
自己會不幸福等等,漸漸的心理很糾結這部份,無意中之前與男友談過這觀念,因男友的薪水賺得比我多一點點而已,他覺得女方如果分擔自己的部分他會很窩心,所以我一直再用一個方式或觀念來讓自己接受這樣的方式,但心中好像還是有個聲音一直跑出來讓我不舒坦,我該如何看待這樣的事情ㄋ??謝謝你



那個信念......
其實就是個男尊女卑的信念
然後男方就有可能因此有所要求
比如如果男方經濟許可的話
就不希望女方去工作
有可能希望女方放棄自己的夢想
最後當男方有天外遇或劈腿
女方連經濟獨立的能力都沒有

以為這樣就會有面子嗎
以為這樣就會佔到便宜嗎

最近有位五十多歲的女性友人
因遇到一位男性追求者
第一天男方就把存摺交給她管理
約會時就把卡交給她讓她自由消費
看似大方
但出門取哪都要報備
這就是相信這信念可能要付出的代價

愛是最現實的
絕對不是公共道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