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很久,怎麼想就是想不通。
我男友的前女友一直找他,一直希望可以復合,我男友説他已經徹底的拒絕她了。
我是個不喜歡問東問西,什麼都要管的女生,畢竟都是大人,自己有分寸就好,他跟誰出去我也都不會多問,他想説就説〜
我人在日本時,他卻出去跟前女友吃飯,這件事還是聽到朋友説我才知道。
分手並不是就不能當朋友,要見面吃飯都可以,可是我覺得要讓我知道一下,這是基本的尊重吧,不是嗎?再説那女生就是要復合的心態,怎麼還能兩人單獨吃飯!
我問男友,他説就吃飯有什麼關係。
那我跟前男友私底下單獨出去吃飯沒告訴你也沒關係?還是等你事後問起我才説!(他就不做任何回答)。
他們常常傳line,我男友的行蹤她還比我了解!
我説,你可能要跟她説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她才不會一直找你,他又不願意説!
你要是還喜歡她,選擇她都沒有關係,請讓我知道就好,我可以離開,但是他又説只愛我!
我真的不懂男生的心態,到底在想什麼?
現在我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那麼的全心全意愛他,又想跟他在一起,非常矛盾中!



到底愛一個人就只能包容他的一切呢
還是總是在矛盾的關係裡還能嚐到愛嗎

不管和前女友共餐算不算該重視的問題
不管前女有這樣的舉動妥不妥當
但我要提醒妳
在愛裡大家都很難不愛
像你發現這麼不舒服的事
男友的反應也很讓你折磨
妳還是放不掉
可見此時陷溺的分數比恨的分數高
可見妳也做了失控的事
跟男友的前女友一樣


隨時有競爭者
隨時都有瞬間起伏的特性
隨時受妳保護
隨時跟你翻臉
即使你用諾言或名分綁住他
但能綁住他的心嗎

不放心
才要綁
所以傳統的愛的觀點一直在提醒我們愛很危險
但我們只願意相信我們想相信的部分

真相是........
要做一個有尊嚴又不可憐的戀人
妳就要放棄一勞永逸的依賴和幻夢
遇到競爭者
要嘛就迎面較勁
要嘛就放棄這比賽
讓愛回到真實的世界
不用怕失去
如果要持續
不然只是原地踏步的假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