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自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當我們走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一人才這麼想。很多事情總是要經歷過才知道原來以前的那些都是自作多情。

當我把我們之間的事和朋友說後,每個朋友都跟我說你很爛,也不停地質疑我為什麼還要繼續跟你在一起。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繼續跟你在一起。但 是我清楚知道,有些感覺明明不對了,卻還是選擇不去理會,心想著假如不要一直去放大那不好的感覺,或許有天就不會將那壞感覺蔓延下去吧。

感覺可以騙人,但是事實卻騙不了我們,你和其它女人搞曖昧,第一時間我還在檢討是不是自己哪裡出問題,想要一再地去查證真假,只為想證明自己多想了,雖然心中早有答案,但仍不想放棄去做查證。

我不是不甘心,我只是想弄清楚。

弄清楚是不是我錯了。
弄清楚自己的感覺。
弄清楚你到底有沒有出軌。
弄清楚你還愛不愛我。
弄清楚自己能否承受一切。

我想去查證,你擋了下來,告訴我說我們都是成熟的大人,不要將場面鬧大,這樣以後大家見面會很難堪。你現在想到未來的難堪,在當時搞了曖昧卻沒想到會有一天?你要我成熟,你要我冷靜,不許我胡鬧,不許我亂想。但究竟是誰幼稚?是誰胡鬧?

一番折騰下來,你說我無理取鬧,你說你累了。我說我沒安全感,我說我們才交往沒多久,為什麼才在短短時間內交往就可以輕易說累了。難道愛情就不能在當時確定交往後一切就只剩承諾與信任嗎?

你曾經說過就算和我交往,彼此也是有權利去認識其它異性,這我能接受也能明瞭,但我搞不懂的是你所說的權利界限到底是在哪。我經常在想,是不是你還沒辦法 習慣自己已不是一個人?所以和其他女生接觸時,總是會不小心的忘記自己有女朋友這件事?那些曖昧互動是不是早就成為你的習慣?你也無法抗拒較為主動的女生 邀約?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女生明明有男朋友,還老是愛和其它已經有女朋友的男生搞曖昧,而且互動的太頻繁、太超過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我們從小不是就被家長教育:『不是自己的東西絕對不要去拿,否則就是偷竊行為了。』

那些愛情的小偷,為什麼被抓到時,總是可以那麼趾高氣昂?

從被我發現你和她的事後,你的態度更是讓我心寒,如果你不挽留我,那麼你憑什麼說你愛過我?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搞曖昧被我抓到你不承認,我難過的是當我說要離開時,你卻沒有積極挽救,彷彿就在等我自動離開,彷彿就是要讓我失去自尊為了愛你而留下來。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愛錯了人,還是用錯了方法愛人,很多問題不停地反覆自問自答,每個人都說你是最糟的情人,但每到了深夜,我仍老是問自己:「我是不是一個很糟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