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累在我的婚姻,我們已經結婚10年,前幾年都處在3天小吵,5天大鬧的情況下。他是那種花心的男人,這個結婚前我是知道的,但我以為婚後他會看重我們的婚姻,誰知道到現在,還是一樣。
4年前,我們吵過一次很大的,我甚至離家1個月,2個孩子他不讓我帶走,那期間,我跟痛苦,因為想念孩子,開始是他有拿過孩子威脅我,問我是不是真的要放手,後來知道自己錯了,求我回家,加上孩子,我最後還是心軟了...回家後他真的有改變,我們也達到一個共識,就是要多溝通,但是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又變回以前的樣子了,人說,本性難移。
10年裏,他在外面惹的桃花無數個,但是每次吵架時,他都說對不起,他和她是沒有什麽的,而我也就一次一次的相信他,但是相信不久後,問題又再次出現,我也不懂為了這樣的事吵過幾十回了。
現在我很想放棄了,這念頭不是現在才有的,從那次回來後發現他真的不回改變時,就時常出現了。但是我顧慮到了孩子,深怕傷到孩子的心,可是我自己的心,真的是很累很累了,我該怎麽辦?



很累的是.......心軟

心軟
其實是懦弱的包裝紙
為的是讓自己無味的人生增添食慾

會不會是因為你總是用依賴的方式進入婚姻
所以當婚姻出問題時就無路可去
會不會妳還是以為婚姻的表皮能給孩子完整的環境
才讓這樣的虛假和疲累持續上映

妳的心都傷成這樣了
妳怎麼有能力幫孩子不受傷害
況且妳的傷心很容易孩子也感到傷心
要孩子好
妳就必須把自己變成好範本
而不是心軟逃避

其實你這個老公跟你是一樣的心軟
他對外遇的人一定也是一再心軟才斷不掉
他也是對婚姻依賴成性的人
即使他無能為力讓妳不累
即使他還是會花心
但他依然放不下婚姻

因為他是把婚姻和你和孩子綁在一起的
這是他靈魂的住居
家人雖帶給他溫暖和安定感
但也給他無法靠近的壓力
於是像大多數的男人一樣
搞不定又不想放下
千言萬語卻無從開口
有心有情卻沒態度和方法

心軟通常是疲累的最後一根稻草
等於是得了癌症放棄治療
真要繼續走下去
就告訴自己
這個婚姻你只要孩子和爸爸
至於老公這個家具
就暫時放在儲藏室吧


網友回覆:
(1)簡單的講 就是沒有經濟能力的女人的悲劇 如果原po今天能自己養活自己 根本不會陷在這個洞裡面走不出去.
(2)
自己要先堅強獨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