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公在妳知情對另一位女生好的時候........



我先生去年在海邊衝浪認識了一群空姊,他跟她們單獨或是一群去衝浪了幾次而漸漸熱絡,為了讓我安心,後來先生也介紹我跟她們認識,有其中有一位 我先生毫不避諱的說他喜歡她,不過他說是朋友的那種喜歡,我也看的出來他對她很特別,我們去出去玩,先生會特別買紀念品送她,只有她有,我跟他交往到結婚,從沒看過他買什麼當地的紀念品送朋友,有的時候我發現他買了某些東西只送給她,而那些小東西是我先生以前會專程買給我吃的,沒事她們也會碰面聊天什麼的,我向先生反應他對她的特別之處,他認為我大驚小怪,表示以後他不會再讓我知道她們之間的相處,免得我不高興,而今天我陪先生去拿他愛吃的蛋糕,才得知等等還要送過去給她一塊,在前往她家的路上時,我先生傳app給她說我這個愛哭鬼也會跟著去,我難過他這樣形容我,便跟先生說我不跟了,自己坐車回家。老師,要如何才能不去在意老公對別人女人特別?
謝謝老師回覆,希望老師一切都好




有時候
婚姻需要一些小小的地震
釋放一下過度壓抑的能量
這地震除了讓你們更警覺彼此的感受和溫度
也能考驗看看妳們是不是EQ過差的人

也許你擔心的是他會假戲真做
也許他已經開心到忽略妳的難受
但很可能他只是這陣子瘋狂迷上棒球那樣
是啊
妳很訝異他怎會這麼有持續力
那是你們平靜安好的婚姻裡好久不見的波瀾
妳很嫉妒
也很不安
是吧

最笨的處理方式就是大吵大鬧
不但打翻看球賽的興致
還把你們隱藏的問題全勾出來
不少婚姻都是從這樣的不舒服引發的
這個笨其實就是不懂用方法來展現魅力
沒有競爭者的襯托
他就沒法看到的妳的新款魅力
這新款魅力就是真實又充滿幽默感

不要為這種事情吃妳消化不了的醋
這不一定是你的感受
很可能是連續劇學來的罐頭反應
當妳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
妳就跟老公說

妳很羨慕她能得到老公這樣浪漫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