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ㄉㄨㄞ ㄉㄨㄞ 妹」是我自己給她起的綽號,主要是她的F罩杯真的幾乎讓辦公室的男同事都陷入熱烈討論,當然都是竊竊私語比較多。

有的人撞見她迎面走來,轉身進入電梯後隨即就開始跟同行男同事大喊:『誰受得了!』然後兩人一陣淫淫賊笑;或是私底下稱她做『辣手ㄟ』,期待著與她在轉角撞到奶的機會。

當然不是說每個男人都是「見胸行事」的,但這種身材與長相,根本就是男人們的天菜。就拿我個人的抓片癖好來說,首要條件是無碼,次要條件是女主角的罩杯必 要在C~E。我個人是不太了解為甚麼會有人發明馬賽克A片,畢竟那就好像你在隔衣搔癢一樣令人感到不夠舒爽,至於我個人認為最美麗的胸部大小,應該就是D 罩杯了。D罩杯好就好在脫光了衣服那下垂度不會像E罩杯以上那麼樣地心引力的可怕,畢竟我實在無法接受如果馬子脫光衣服在我身上搖的時候,那對奶子也很給 我 Tempo 在拍打我的肚子。

但不可否認的是,天菜「ㄉㄨㄞ ㄉㄨㄞ 妹」給了我新的感官,也證實男人總都是帶有獸性。不知道為甚麼,我總有股衝動想要窺探那幾顆包住她雙乳的緊繃襯衫扣子下,到底藏了什麼款式的內衣?然後如 何緊貼著粉紅色的乳頭?特別凸出的前胸曲線的確容易讓男人產生亢奮的腎上腺素,但那與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感覺不盡相同。

要知道,心跳的感覺與亢奮的情緒,是劃分為兩者的。

這麼舉例吧!
當你過馬路的時候,若有似無的碰到那個喜歡女孩的手,這時候叫心跳的感覺。當你硬著頭皮面紅耳赤的貼上自己喜歡女孩的唇,這時候叫心跳的感覺。當你走進屈 臣氏準備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放鞭炮買下那一盒全球知名保險套,這時候叫心跳的感覺。當你祖墳種的好被抽中上台讓隋棠給你一個愛的抱抱,這時候叫心跳的感 覺。當你在雜貨店幹了兩條葡萄口味的飛雷口香糖正要經過阿婆手上的那支殺蠅拍,這時候叫心跳的感覺。當你正要拿18分的數學考卷給正在聽隔壁王媽媽炫耀自 己兒子分配到A段班的媽媽看,這時候叫心跳的感覺。

但是,當你被擠在電梯的最裡面,貼在你前方的纖細女孩傳來陣陣髮香,這時候是亢奮的情緒。當你看到辦公室女同事的渾圓豐臀緊繃著OL窄裙,這時候是亢奮的 情緒。當你的手伸進18歲的幼齒裙子裡準備褪去她沾了點濕氣的底褲,這時候是亢奮的情緒。當你眼見麥可喬丹在終場最後那一秒投進關鍵性的三分球,這時候是 亢奮的情緒。當你坐上終於鐵了心買下的SLK準備第一次駕馭愛車,這時候是亢奮的情緒。

所以「ㄉㄨㄞ ㄉㄨㄞ 妹」,是給了我亢奮的情緒,給了我想要壓在她身上,解開她胸前礙事的那三顆鈕扣的亢奮情緒,卻不一定會有心跳的感覺。更何況,天菜人人想吃,也要看你有沒 有本事消受。也許挑戰成功這種大魔王等級的天菜,會讓自己很有成就感,但是我總在想,到底我要的是這種勝利的成就感,還是平凡穩定的幸福感?

看了看手錶,剛好到了下班時間,我收拾好了東西,敲了通LINE給女友,告訴她「我要過去囉~」,準備接她去吃個晚餐,然後再看場愛情電影。即便女友沒有 F罩杯,也不是天菜只有個性很天,但天氣冷的時候她會提醒我多穿點,加班累的時候會幫我送暖湯,生日的時候會用心做卡片...

什麼天菜,都不如這個我天天都想吃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