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您對於那麼多在愛裡無助的人所付出的時間和關懷
每一篇您的回覆我都很小心的收在心裡,讓自己對於感情有不同的思考選擇
我和男友交往同居五年,中間經歷了所有他的前女友,他的負債,他的精神外遇和後來因為他個性的憂鬱到至今而有了無性生活的困窘,大概可以遇上的都經歷了.

就像老師說的,我是有能力提出問題的那一方,但是他決定是走一天算一天逃避問題.我吵過,分開過,要放棄過都沒有成功,也像老師說的我是心軟的那一個人
因為他帶給我和家人很多的包容和陪伴.直到那一天看見老師說的原地踏步的假永遠,我才知道自己一直允許彼此過著這樣的生活.

老師說要輕鬆談感情,不要逼一個人去負責他不想負責的事,所以我好像卡在這裡了.問問我自己想要什麼,我很愛他,但也希望可以感受到性的溫暖和安全感,也許是自己太傳統,所以一直很不安.老師說要讓自己成為有魅力的人,所以分開生活讓思念多一些我也試過了,他只是急著要挽回我,每一次答應的要改變還是落空,這也讓我很無力.

也許是像老師說的,我愛上的是自己的幻想,以為他是我認為可以一起面對問題和一起承擔的人,現在的我懂了這一點,如果這段關係要繼續,我以為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在愛情中多第幾個人,有人滿足性,有人滿足安全感,可是我是職業婦女,要一次多這幾個人現實面很有困難,也怕自己萬一處理不當,會造成關係的更加複雜.我的問題是如果要維繫這段關係我該怎麼和他建立共識?如果他不想面對問題,離開這個男人,是不是該堅持不心軟的選擇.



他挽回你
是習慣依賴你
沒有你不行

他改變不了
也不是不願
是沒勇氣變
怕痛又怕失敗

你愛上他
是愛上照顧他
所以才無性也放不下

不是他不願面對問題而已
你怎不面對你的問題呢
還是他的問題是你長期豢養的

年紀不是問題
是你到了這年紀
為何還不為自己所要的努力

你要的不是這個人
你要的是愛與情
不是不斷抱怨的慈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