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B是在工作上認識的。當時他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我也有交往多年的男友,沒有意外的話,我們應該都會自己的男女朋友結婚。
原本沒什麼交集的我們,平常若不是工作上的事,基本上不會特別記得對方。
後來因為我想回去念書,請他教我,所以開始熟稔。對他印象不錯,覺得他很認真、溫文儒雅的,也很健談、幽默,不自覺有點喜歡他。後來下班後常一起吃東西、聊天。後來越走越近,大概快八個月後我們親吻也接手了。後來也發生了關係...我開始介意他有女朋友。我想成為他心裡的唯一。但我很明白我是小三,我不能那麼做。但我還是沒有下定決心抽離。
我拋棄了在一起多年的A,覺得對不起A。但我不想復合。
後來我還是跟B在一起了,但他還是和她女友在一起。我偶爾會鬧彆扭不開心。就算我如何希望,但還是無法如意。好幾次想放棄了。但他還是希望至少能保持連絡,想做朋友,說還是想對我好。我說我不要,我覺得要不就只跟我,要不就不要見面了,因為我無法把他當普通朋友。但有時也覺得自己自私...
後來我繼續接受這個狀態,但心裡很掙扎。我開始跟別的不認識的男生聊天,也有過一次出去吃飯。但並不是真的想認識別人。只因為我認為他可以這麼做,我也可以這樣(雖然不太一樣...)。
後來他發現了,很難過的哭著說:何必選我。我才知道原來他分手了。也許分一陣子了。我也難過了,原來這是二選一,不是C就是D,或者是C和D?他一直問我還有沒有事情沒有告訴他,後來我告訴他,我其間也有和前男友A出去。他崩潰了...開始容易做惡夢...一開始對我很不信任。但最近有好一點。
他女友自始自終都不知道他和我在一起。而我一都都知道他有她。這是自己作賤自己嗎...但也是我自己選的...我自己要這樣的...
後來,他說不再接她的電話了,但家裡還有一些她的東西還沒拿回去。我不能確定是真的還是假的。還是很難過。他說他在乎我,但也許是我鑽牛角尖,我懷疑他在乎到什麼樣的程度。到現在他的表演我還不能到現場去看,也不能為他加油,因為她有可能會去。他說也許她跟他分了就不會交下一個男朋友了。覺得他很保護她,而我卻覺得難過,卻覺得他做的合情合理。他說他不忍心拿刀捅她。而我卻拿刀捅自己。我似乎抓著我在意的點一直折磨自己。
後來時間久了,比較沒那麼難過了。甚至會想,如果沒在一起就算了。反正我也是小三。如果重來,我一定不要讓他知道我喜歡他,除非他沒有女朋友...
在一起兩年多,但我一直不覺得有兩年。因為真正擁有他,要從什麼時候開始算起,又或是還沒開始。
有時候,跟B在一起,會想起A對我做過的好,雖然我覺得B比A好很多...
我害怕對他付出,也害怕他問我以前真的都不喜歡以前交往過的人嗎,而我都回答不喜歡。我害怕說實話,他會很在意,或是會承受不了,雖然我覺得過去就是過去...雖然不是什麼秘密,但就是有些是不敢讓他知道。這樣是不是很卑鄙。
總想著住一起的話,一切都會好轉的。
但也許這只是滿足自己的安全感,可以確定是不是真的只有我。好可怕的感覺。這樣的我是不是種病態...是哪裡出了問題...我該怎麼辦...



你愛上了一個軟弱的人
軟弱的特色就是
沒能力給的又放不下
握在手中的又提不起
像貓哭耗子般
都已跟前女友提分手了
還說他要保護她
只有你這麼軟弱的人連這屁話也信

當軟弱碰上軟弱
時間就會停止
停在蹉跎上

他很介意你還有其他男友
有什麼資格介意呢
他不也有前女友嗎
誰知道他沒有其他的你呢

你跟他都很病態
都是小三的心態
卻還想要獨佔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