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放不下對前女友的感情,因為我們年紀有差異,可能在一起的時間裡是我不夠努力,她覺得跟我沒有未來,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她,她有交男朋友了,而且她都會在FB發佈自己有多幸福,現在的男朋友送她甚麼東西,她也會自己跟我說現在的男朋友真的對她很好之類的等等,其實看了頗心酸的。

而我身邊也有出現對我很好的女生朋友,但我還是常常想到她,一有空就會約她吃飯,不過常常被她爽約,每逢情人節,她生日我都會送她禮物,我想這樣一直默默的付出,
但真的值得嗎?
還是這樣真的很傻?
我是不是該放下了....

為何你沒有得到回報
還會默默付出呢
因為你抵達了愛的最高境界
這裡的空氣雖然稀薄
但特別開闊
雖然只有你一個人
但不孤單
她在你心裡
也走到你眼前
這樣的交會純淨溫暖並透著憂傷
沒有希望
沒有絕望

得手不見得對愛有幫助
不傻
愛就不會這麼讓你陶醉
她生日你送禮物
信不信
送的人比收的人快樂

看到她和她現任的男友很好
你感到心酸
但如果你可以不要再關注他們
會不會就減少複雜的情緒

愛不是靠努力
愛是一種磁力
當你們變成同極時
就會相斥
這意謂不要死命地靠近
那只會快速地反彈

默默付出
很美
但當你想到值不值得的時候
就是該放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