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位高3學生
之前老師有來我們學校演講過
憋了好久終於鼓起勇氣想聽聽你的想法
去年我因為意外發現我是別人的第三者所以毅然決然的提出分手,男方也被動的答應了。只是今年3月他回來找我,我們開始有了密切的聯繫,有意想復合。但是他還沒跟他女友分手,他說他會盡快處理好
我知道這樣是在重蹈覆轍可是不可否認的是我心裡某一小部份還是喜歡他的所以才會不顧周遭朋友的反對和看不起跟他繼續聯絡。我們不同校,最近因為曖昧對話被男方同學發現,在班上傳開,男生因為怕輿論壓力不敢開口說分手,因為提了就間接承認他劈腿的事實
再者他女友好像也當作這件事沒發生過有意走下去
我問了男方那我們怎麼辦
男方希望我留下可是那將是沒有期限的等待,他不知道怎麼開口向他女友提分手
我不想愛的那麼卑微
提不起又放不下
要在一起好像好難好難,只是覺得為何他不能為我勇敢一次承認一切
該怎麼辦才好?



為何他不能為你勇敢一次承認一切
為何你不能為你頭也不回瀟灑離去

為何裡......總有很多左右為難的問題
你們這麼年輕
怎麼平靜分手
怎麼勇敢
怎麼不顧前女友的不動聲色
你知道對誰都是難題
不該強求他做到
重點是承認一切不一定是勇敢
勇敢一次可想過有幾種下場

下場也許是他分手後又後悔
也許他的女友的不動聲色反而凸顯你給的壓力
也許他很有誠意地跟你道歉說他不敢開口
也許他分手成功而你們也在一起了
那麼多也許
表示不一定會如你所願
但一定會造成你們三人很大的壓力

誠如你說的要在一起很難
即使你們最後是在一起了
你可能會遭遇和他女友一樣的狀況
那時的你會怎麼處理
這問題不是要你往懷疑他的未來
而是這個你現在很想爭取的身分究竟是什麼
你可以趁此機會思考一下

感情很熱烈的狀態都是一時的
當愛慢慢冷靜下來以後
你就會知道愛不是幸福這麼簡單
愛會變化
有冷有熱有真有假有毒有心有長有短
每個轉折都在考驗你怎麼應付
每次打擊都能帶給你一些思考
就像你會問我該怎麼辦才好

怎麼辦
能不能不要讓三個人那麼為難
你們都那麼年輕
不要談這麼沈重的戀情
這樣很容易玷污了初戀

初戀不用很順利
但一定要純潔地很難忘
什麼是純潔
就是不傷人不混亂不為難不要只為自己

這一課要告訴你三件事情
一是他的女友當做沒發生這件事的氣質很好可以學習
二是他和你一樣都放不下
三是初戀不能放在無限的等待

離開他
你們兩真要有心
他分手成功後
再來找你也不遲
如果你那時還是一個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10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